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昌企业成功注册“山楂树之恋”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于闻)在全国1000多家商家竞相角逐“山楂树之恋”商标的情况下,宜昌本地企业以在《山楂树之恋》故事源发地的优势成功注册“山楂树之恋”商标。记者获悉,由湖北好智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山楂树之恋”和“山楂恋”酒、饮料类商标注册,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批准。

  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开拍《山楂树之恋》电影后,“山楂树之恋”、“山楂恋”、“山楂树”等与其相关的品名商标成为商家竞相抢注的焦点。湖北好智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抓住产品原料为山楂、公司厂址在《山楂树之恋》故事发生地南村坪的有利条件,向国家工商总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经国家工商总局反复调查核实,于5月上旬正式批准该公司提出的“山楂树之恋”和“山楂恋”酒、饮料类商标注册权。据湖北好智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闵连坤介绍,目前公司已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下发的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并已成功开发出“山楂树之恋”品牌的山楂精华饮品,产品将于9月16日与《山楂树之恋》首映式同步上市。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首届“让世界了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上,世博会联合国国际信息发展网馆向“好智多高科技生物产品”颁发了联合国发展目标“千年金奖”证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