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云林县再飘异味 10名师生送医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44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继9日云林县麦寮、台西空气中传出臭酸味,云林县政府昨晚发布新闻指出,台西再传不明气体,台西乡新兴小学10名师生身体不适,送医幸无碍。

  云林县政府教育处13日晚间表示,昨日下午2时40分许接获通报,指台西乡新兴小学师生10人闻到不明气体,身体不适有头晕、呕吐等现象,紧急送医幸无碍,目前已返家休息。

  报道指出,云林县麦寮、台西地区9日传出瓦斯臭酸异味,造成2地5所小学师生80多人,出现咳嗽、想吐等身体不适现象,送医幸无碍。事发后,云林县环保局初步监测,异味不排除来自六轻,已采样送验等待结果,云林县府相关单位也启动应变机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