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关干部上班时暗访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46  生活新报

  ■媒体观点

  ●有人常常感叹到政府部门办事,往往“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还有人感叹,到政府办事常常找不到人,或者要找的人就是不在。这些干部哪里去了?看到这则公职人员工作时间娱乐的信息,不免让人猜度莫非到娱乐场所了。干部工作时间跑到娱乐场所,究竟干什么呢?除了玩乐,是否还有其他?比如受贿。此外,干部到娱乐场所还有可能就是“站台”,一些娱乐场所不是经常被查吗?有了干部坐镇,谁还敢查?

  新浪评论称,山西省纪检监察机关对全省机关干部上班时到休闲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备受激赏,赢得好评一片,其他地方是不是也该重拳出击、明察暗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