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当“内奸”,后备厢30万没了

  本报讯 后备厢内放着的30万现金不翼而飞。昨天,杭州余杭警方将两个 “神偷”移送检察院起诉。

  “神偷”其实没那么神,40岁的陶司机就是给被盗的沈先生开车的,另一个褚姓男子也是40岁。两人都是债台高筑的赌徒。

  今年5月14日,家住海宁市许村的沈先生来余杭南苑街道中圆小区谈生意。谈得差不多了,沈先生下楼取钱付定金,打开车子后备厢,惊出一身冷汗:30万元现金全没了。

  警察来了,发现沈先生的车没有被撬盗的痕迹,表面也没有任何损伤,之后,又查看了监控视频,终于发现,有一辆浙A开头的神秘黑色轿车一直尾随其后。

  中圆小区保安回忆,当天下午,确实有这么一辆车到达该小区。“当时,我准备帮那辆车安排车位,那个车主很怪,不要我帮忙,自己把车停到小区外,再走进去的。”

  神秘黑车的主人姓褚,余杭临平人。令人奇怪的是,民警给沈先生看褚某的照片时,他直接就认了出来。“他?我认识!我司机小陶的好朋友,是小陶介绍我们认识的。”

  民警观察了小陶一段时间,发现小陶的脖子上多了一条粗粗的金项链。民警查过了,小陶好赌,已债台高筑,绝对没有闲钱买这条项链。

  7月20日下午,褚某、小陶先后被抓,开始还拒不交代,但在被问到金项链哪里来的时候,还是扛不牢了。

  目前,褚某已将自己分到的15万元交给了民警,而陶姓司机得手的15万元大部分用来还赌债了,只剩下那根14000余元的项链。

  本报记者 陈雷

  本报通讯员 何志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