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杭运河台儿庄段600多艘船舶滞留多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济南9月13日电(记者吕福明)据山东省交通厅港航局13日提供最新情况,由于上游微山湖汛期放水及当地汛期降雨,京杭运河台儿庄段流量增大,不具备通航条件。目前,已有600多艘船舶滞留航道,开航时间尚难确定。

  据了解,由于连日持续降雨,台儿庄日平均降雨量达到72.5毫米,京杭运河台儿庄段9月8日迎来了今秋以来第二次较大的泄洪量,自当日起停航。

  山东省交通厅港航局介绍说,当运河水流量小于500立方米/秒时是适合通航的,当流量大于800立方米/秒时则不适合航行。而目前运河台儿庄段流量为1500立方米/秒。目前,当地天已放晴,没有继续降雨,但何时通航难以确定。

  台儿庄地处鲁苏交界处,是京杭运河重要交通运输枢纽,是我国北煤南运的重要通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京杭运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