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秒 越野车四次碾身而过 三岁半男童身亡

  录像显示:

  当日11:03:18到11:03:44,乐乐总共被越野车碾轧了四次。此后,司机观察了一下血泊中的乐乐,未采取任何措施,随即离开现场。

  7日上午,在江苏新沂市青年路良辰花苑小区,三岁半男童乐乐(化名)正在小区内玩耍,一辆宝马X6突然倒车撞倒他,车左后轮从乐乐上半身碾过。令人惊愕的是,越野车紧接着又反复三次碾轧乐乐,导致其惨死。前天,男童的父亲李先生强忍着悲痛,向记者诉说了发生在他儿子身上的这幕惨剧,希望法律能够严惩肇事司机。

  惨剧:

  车轮反复四次碾轧男童

  李先生告诉记者,7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儿子乐乐有点饿了,于是吵着要奶奶带他到楼下商店买面包吃。买过面包后,乐乐就在小区内的水泥道路上边吃边玩耍。

  上午11点钟左右,一辆越野车停在10号楼三单元前面,两名男子把车里的东西拿出来并送到楼上。两分钟后,好奇的乐乐跑到越野车后面玩耍。这时,司机没有观察车后情况,直接上车就把车子往后倒,距离车后一两米的乐乐,被越野车左后轮轧住,当时车子停顿了一下,突然又加油门从乐乐身上碾轧了过去。令人震惊的是,车子没有直接倒过去,司机这时又把车子朝前开,车左后轮第二次从乐乐身上轧了过去。司机这时才停车,司机下车后,无人驾驶的越野车竟自己又往后倒了回去,车左后轮再次从乐乐身上碾轧过去,由于没停下来,紧接着车子左前轮也从乐乐身上碾轧过去。

  “就这样,我儿子被那辆越野车反复碾轧了四次!”说完,李先生双手捂着脸啜泣。

  家长:

  司机想“碾伤不如碾死”

  为了弄清楚儿子是怎么死的,李先生和家人看过多遍5分钟的现场录像。

  影像资料显示:当日中午11:03:18,越野车撞倒乐乐;11:03:20,乐乐的上身左半侧被轧在车轮下,双腿在车底直蹬,越野车停顿了一下;11:03:30,越野车左后轮从乐乐身上碾过;11:03:33,司机没有继续倒车,反倒把车子往前开,第二次从乐乐身上轧过;11:03:38,越野车停住,司机下来,不知为何空车自己又继续往后倒了,左后轮第三次从乐乐身上轧过;11:03:44,车子左前轮从乐乐身上轧过去,乐乐总共被碾轧了四次。此后,司机观察了一下血泊中的乐乐,未采取任何措施,随即离开现场。

  李先生气愤地说:“司机这是在故意杀人。”乐乐有1.16米高,该越野车既有后视镜,又有倒车雷达影像,两者只要观察一样,都能及时发现乐乐的。司机在第一次碾压时乐乐还在挣扎,司机就应该下车检查。但司机没有,只是停顿一下后,左后轮直接碾轧了过去。此后,司机竟朝前挂挡再次碾轧过去。这时车已停下了,司机也下车了,车子怎么会自己又朝后倒呢?于是又有了左后轮、左前轮的连续两次碾轧。并且,下车确认孩子已经死亡后,司机既没报警,也没采取任何抢救措施就离开了。因此,综上所述,他认为司机肯定有“碾伤不如碾死的想法”。

  警方: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据新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的一位领导介绍说,事发当日,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将仍留在小区内的肇事司机伍某控制住后,又将肇事车辆进行了暂扣。

  事发现场是平整的水泥路面,且视线良好。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录像发现,伍某驾驶苏CLH×××越野型宝马X6,的确有反复碾轧男童的画面。办案民警又对肇事司机进行血液抽查,发现其并不是酒驾。

  根据当事人的陈述、现场勘查、相关证人证言、鉴定结论等证据证实:当事人伍某驾驶机动车倒车时未察明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后倒车,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根据相关法规,当事人伍某应承担事故全责。目前,警方已经启动刑事程序,伍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扬子晚报)

  新闻链接

  大学生驾豪车

  撞死骑自行车教授

  上海松江大学城迎来新学期第二天,一起交通事故就打破了校园的平静。9月7日晚上8时30分许,一名驾驶豪华轿车的学生在梅家浜路嘉松公路口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教授。经抢救无效,该教授于10日死亡。

  事发时,这名华东政法大学的学生驾驶着父亲的豪华轿车沿嘉松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梅家浜路路口时,与一名骑自行车的东华大学教授发生碰撞。事发后,该学生立即报警,被撞教授身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最终于10日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新民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