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查获6600罐假“王老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尹辅华)记者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该局近日捣毁一个“王老吉”饮料造假窝点,查获假冒“王老吉”饮料275箱,共计6600罐,货值2万余元。

  此次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投诉线索,对位于南海区黄岐一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造假窝点配备了打码机、饮料蒸煮灌装设备、封盖机、包装机等一条完整的造假生产线,生产场地内堆满了“王老吉”包装空罐、罐盖等造假用包装物,成品区整齐摆放着275箱共计6600罐“王老吉”饮料成品。

  据了解,该窝点十分隐蔽、卫生条件差,无任何证照,深夜加工、清晨出货,以躲避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上述假冒伪劣产品、包装物及生产设备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