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家车小区内疯行百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宇)太悬了!好在楼下人少,要不以这种横冲直撞的程度,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9时许,铁西区鑫丰郦城小区内,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停在30-4楼单元入口处,车前脸严重损坏,一台自行车被挤在该轿车与单元入口处楼梯护栏之间。

  在七八米远处,一台被撞毁的自行车横放在路中央,沿途还有两个被撞倾斜的楼梯护栏。再向东至100米远的位置,一户外运动器械和一棵手腕粗细的小树被撞倒,小区草坪内可以明显看到汽车轮胎留下的深深印痕。

  目击者介绍,7时许,这辆黑色轿车从26号楼向30-4楼方向行驶,突然,该车向路边一排运动器械方向拐去,随后又冲向小区楼下的草坪,又连撞坏两处楼梯护栏后,从一台自行车上轧过去,随后撞向单元入口处的楼梯护栏下的石墩才停住。

  “当时听到‘咣’的一声,车撞到楼梯护栏停住后,里面的气囊都弹出来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开车的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车上还有一个小孩,但都没受伤。撞车后女人从车上下来,蹲在车边,好像是吓坏了。”

  一位居民表示,幸亏当时楼下人不多,要不然事儿可就大发了。事故发生后,车内女子被物业带走询问并商议相关赔偿事宜。

  目击者猜测,出现这种情况一种可能是女子由于慌乱误将油门当刹车踩住,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刹车失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