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新干道小路口告别泥巴路

  成都商报讯(记者 严薇 实习记者 张钦)全市在9月底将全面完成道路硬化、裸土覆盖、绿化带提挡降土“三大工程”整改任务。昨天下午,市扬尘办和各区市县的相关负责人对北新干道凤凰山、宝严社、天回镇一线进行抽查,发现很多小路口都进行了沥青铺设。“天回镇街道对北新干道、金新路和川陕路等重点26个点位道路进行了硬化,硬化总面积3864.5平方米,总费用约46万元。”

  据悉,市扬尘办曾对二三圈层进行摸排调查,其中道路硬化不到位有87处。这些与主干道相接的小道未硬化,车辆带出泥土上路,直接造成对主干道的污染。而一些破损的道路未被及时修复,车辆反复碾压形成扬尘,下雨后就成了一路泥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