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贼破门进入寝室 抱走学生俩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军)宿舍里睡觉手机不翼而飞,门被踹开电脑被盗,背包在图书馆也能被顺手牵羊……

  提起校园里的盗窃事件,沈阳师范大学的学生们很没安全感。

  9月8日,大二男生林峰接到室友电话:“寝室门被踹开了,电脑没了,你赶快回来吧!”他赶紧赶回寝室,发现他跟另一位室友的电脑全部不翼而飞。

  同一宿舍楼的王远表示,此前也常听说同学东西被偷,“上学期,我同学在宿舍里睡觉,醒来发现笔记本和手机都不见了。”

  在林峰居住的南生活区1号楼,大部分寝室门都用外挂式的锁头。用同学们的话说,这样的门想要撞开或踹开并不难。在寝室的走廊里没有安装摄像头,丢失的物品想要找回,几乎没有希望。

  宿舍楼管理员李老师证实了宿舍经常丢东西的事实。她表示,每个宿舍楼都只有一名管理员,想要靠他们帮同学看东西,几乎是看不过来,“我们也希望物业可以把门锁换得更结实,走廊再配个摄像头,好歹也能震慑一下小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