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代表团15日起访问新加坡

  成都商报新加坡电(特派记者 韩利)应新加坡有关方面邀请,9月15日至18日,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将率四川省代表团赴新加坡进行友好访问,与新加坡签署合作建设新川创新科技园备忘录、开展感恩致谢和贸易与投资促进活动。昨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次访问的有关情况。

  15日,四川将与新加坡签署合作建设新川创新科技园备忘录。新川创新科技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南区新扩展区,起步区面积10平方公里。该园区具体定位是:通过高新技术转化和应用,集现代制造、现代服务业、现代生活于一体,建设一个工业化和城镇化相结合的园区。在新期间,四川省代表团还将开展一系列经贸促进活动。其与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共同举办的四川-新加坡贸易与投资推荐会,目前确定参会的新加坡企业已达638家、商界人士838人,来自四川12个市(州)的多家企业也将参会。

  16日,四川省将在新举办感谢新加坡社会各界援助“5·12”地震灾区见面会。

  据介绍,截至2009年,新加坡累计在川投资实际到位金额11.6亿美元,投资项目总数401个,已成四川第三大外资来源地。相关报道见06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