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撞五人又撞车 司机弃车撒腿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邢子慕)面包车连撞5人后,司机弃车逃跑。

  昨日18时30分许,大东区八王寺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还好,被撞的5个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围观市民介绍,车牌号为吉A3R798的面包车撞完人后又撞向西侧的小轿车,但小轿车没有什么大碍。

  市民沈女士说:“当时面包车直接冲到自行车道上,前面有6个骑车人,有5个人被撞倒了。”

  一位男士说:“撞完之后,司机撒腿就跑!但车上一个20多岁的女子下来就开始骂躺在地上的人。”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最严重的伤者肋骨骨折,肺挫伤,但无生命危险。直到记者20时离开,仍未见肇事方露面。目前,事故还在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