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占、大车挤,自行车哪里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小车占、大车挤,自行车哪里骑?

  一侧为画定的停车位,一侧为公交专用车道,中间留给骑自行车的只有一尺宽的间隙。

  昨日,在沈阳市文艺路与青年大街交会处,公交车和骑车人并排“前进”,贴得很近,骑车人几乎被刮到,短短10分钟就发生数十次这种情况。

  一位长年在这段路工作的清洁工人说,这段路的停车位是两个月前画的,原来停车位是在人行道上画的,后来行人不愿意了,这回挪到自行车道,估计骑车的也有意见啊!本报实习记者 王舜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