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外汇市场诚信宣传文化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志强实习生/唐继宜廖喜张)昨日上午,2010年东莞市外汇市场诚信宣传文化节在塘厦启动。本次活动以“创和谐诚信,迎广州亚运”为主题,通过在全市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涉汇主体中开展外汇市场诚信宣传,创建诚信有序的外汇市场环境,迎接广州亚运会的举行。

  近年来,随着公众对外汇管理关注度的与日俱增,不断提高外汇管理政策透明度成为增强外汇管理效率、提高外汇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之一,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即是外汇系统提高管理透明度的重要途径。

  自2005年以来,商务部、中宣部、国家外汇管理局等15个部门联合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2010年东莞市外汇市场诚信宣传文化节是对中央部门发起举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响应。本次宣传文化节将在东莞市各外汇、金融机构中展开,采取外汇知识竞赛、外汇知识征文、政策法规宣传、部门评比表彰等多种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宣传攻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