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研发新药 成都最高奖200万

  成都商报讯(实习记者 何璟 记者 祝楚华)今后,成都研发新药和医疗器械产品,将有望获得最高200万元的资助奖励。日前,成都市科技局出台的《成都市新药及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资助管理暂行办法》首次将医疗器械纳入资助范畴,并新增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资助,加大对创新药物的资助力度,一类新药从获得临床批件到取得新药证书,最高累计可获资助200万元。申请资助的单位应为在成都市行政区划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等单位,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联合开发的,由第一完成单位提出申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