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产险举办第七届客服节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近日,平安产险在东莞市科技博物馆举行了以“绿色承诺,服务先行”为主题的第七届客服节开幕式,本届客服节为期两个月,将开展客服节开幕式(畅游科技馆,享受低碳生活)、VIP亲子网球训练营、莞城敬老院公益活动、客服节闭幕式等四大主题活动。在客服节期间,还将举行“有车有平安”全国总决赛,中秋、国庆双节大拜访,内勤技能大比拼,车险、财产险理赔技能大比武等,平安产险希望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给客户带来快速便捷的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钟国栋说,“诚信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是平安公司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一年一度的平安产险客服节就是平安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今年,在‘保护地球环境,发展低碳经济’的倡议下,平安产险将以‘绿色承诺,服务领先’为主题,从承保、理赔、客户服务等方面打造一个绿色低碳的客服节。”

  彭子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