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沥村民自办龙舟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大沥村民自办龙舟赛

  昨日下午2时许,珠江支流水口水道上,南海大沥镇举办“迎亚运贺中秋”国际标准龙舟邀请赛,吸引了数千村民观看。

  本次龙舟赛为村民自行组织,参赛的15支队伍,都是大沥镇内的龙舟劲旅。150余米宽的江面上,15支龙舟队分成3组,展开250米拔旗折返直道竞速比拼。最终,黄岐沙溪队以1分30秒夺冠。

  据悉,以往龙舟赛都是政府组织,村民参与,这次龙舟赛是村民自行申请并组织,由企业赞助、政府协助完成的;而且,比赛标准直接与国际接轨,这在南海地区尚属首次。

  卢慧明张素圈梁江萍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