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大街、东西快速干道要大修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辽一网-华商晨报

  

青年大街、东西快速干道要大修了

  预计在9月20日前后开工 具体调流及封闭车道情况将在开工前几天公布 沈38条大修道路已竣工25条

  晨报讯(记者 姜虹)青年大街、东西快速干道两条重点道路预计在9月20日前后开工,具体调流及封闭车道情况将在开工前几天公布。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城建局了解到,2010年沈阳市38条大修道路,现在已有25条竣工,工农路、天后宫路、文萃路(天坛二街-丰乐二街)、长江北街、岐山中路、小什字街、三好街、天仙路、怒江街、民主路、文体东路11条正在建设中。全部工程将于10月中旬竣工。

  青年大街(二环路-市府大路)、东西快速干道(公和桥-沈海立交桥)两条街路将于9月20日前后开工。针对这两条较为主要的道路大修将如何调流以及封闭车道等情况,昨日,记者采访了道路整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他表示,目前没有最后敲定,开工前几天将进行发布。

  据了解,在今年道路大修中,沈阳加强了对关键路用材料沥青混凝土质量的控制,在拌合站安装管控一体化系统和实验室控制系统,全程实施电子监控,从根本上保证了材料的质量,施工期间采用探地雷达、无核密度仪等先进设备对道路进行检测,确保大修后的道路五年内不出现质量问题。

  在对昆山西路、工农路实施大修工程时,由于施工前两路段进行了热力管网挖掘施工,为有效保证工程质量,防止回填管沟下沉,两路段机动车道均只铺设了一层沥青,第二层沥青将在明年进行铺设。

  相关新闻

  三经街盛京医院段修路 早晚注意绕行

  晨报讯(记者 朱明宇)从三好加油站到盛京医院100多米的路上,道路西侧井盖被挖开修路,占了一半车道,车辆穿插堵在路上。

  路政维护人员表示,此处会一直修到“十一”前,提醒司机早晚高峰请绕行。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市和平区三经街,从三好加油站开始,机动车便无法通行,停在马路上,有的司机热得下车乘凉,出租车上的乘客都已下车,有一辆交警车辆停在路边。

  记者步行向盛京医院方向走去,沿路看到有约10处西侧路面的井盖被刨开,占了一半车道,用围栏围上,车辆只能从一侧车道通过,在通向三好街的路口时,路中央也会出现围栏,车辆要来回绕过。此段100米长的道路严重拥堵,车辆往往需要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才能通过,265路等公交车也为此改线。

  据此处一位路政维护人员介绍,该路段为了把路面加高,因此需要把井盖重新刨开施工,预计要一直施工到“十一”以前,早晚高峰会有交警疏导调流,提醒过往司机最好绕行此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