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到“仙人跳” 现金“全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生活新报

  

遇到“仙人跳”现金“全失踪”

  宜良“仙人跳”团伙一嫌犯指认现场 本报记者 潘力 摄

  先期以卖淫的方式将受害人带进出租屋,在骗取对方脱下衣裤后,同伙则用事先准备好的钥匙打开房门,趁机盗走事主衣裤口袋中的现金。两团伙以此为生财之道,半个月内作案20余起。目前,两团伙9名成员已被刑拘。

  9月3日11时许,刘波(化名)经过宜良县振兴街时,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主动过来搭讪:“先生,一起玩玩嘛,很便宜的。”心领神会的刘波与对方谈好价格后,便跟着女子来到振兴路上的一出租房内。不久,女子手机响了,称警察要来检查,催促刘波快走。刘波出来后,才发现自己钱包里的100多元现金不见了。

  刘波迅速向女子离开的方向追去,终于在街心花园追到了她,并要求她还他“失踪”的现金,女子极力否认动过刘波的钱。这时,刘波发现女子在向他身后打手势,他才发现有3名男子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盯着自己,女子则趁机逃走了。随后,刘波发现在3名男子身后的路口停着一辆110巡逻车,他快步向巡逻车走去,3名男子发现路口有警察,也迅速离开了。刘波被带到派出所才知道自己遭遇了“仙人跳”(一种利用女色来设置圈套,以获取不法利益的方式)。

  之前,宜良县公安局匡远派出所就接到了群众的举报,根据民警前期侦查,发现这是一个利用色情勾引实施盗窃的团伙。专案组在对嫌犯作案手法等进行研判后,决定先对嫌犯实施监控。通过监控,民警发现这是两个犯罪团伙,他们分别在振兴街、清远步行街租了两套出租房,作为实施色情勾引盗窃的场所。9月8日14时许,民警兵分三路对9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15时,4名嫌犯被抓获。19时许,另一团伙的5人在良匡远镇一出租房内被抓获。据嫌犯唐某交代,每次她把“勾”来的男子带到出租屋内,并将男子的衣服放在男子看不到的地方。同伙随后用钥匙开门进入,将男子衣裤内的现金盗走,得手后,同伙打电话给唐某,唐某便以警察查房为由,让男子尽快离开,盗窃得手的赃款被平分。

  宜良县匡远派出所所长刘永贤介绍,根据嫌疑人的供称,这两个团伙8月底来到宜良实施色情勾引盗窃活动,截至9月8日,他们已作案20余起,而到派出所报案的只有6起。警方希望受害人到宜良县匡远派出所报案,或拨打电话(0871)7524281报案,警方将对受害人的情况进行保密。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赵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