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中秋礼品出现多元化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04  汉网

  大闸蟹、普洱茶、数码相框……除了月饼,如今市民中秋送礼以及单位发中秋礼品,出现了多元化新趋势。

  在昨天与黄牛党的交谈中得知,今年月饼票的行情不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陈家坪的月饼节办得比往年早,对黄牛倒卖月饼票造成一定影响。据有些黄牛介绍说,这个情况是从往年在他们手中购买月饼票的老用户口中得知的,因为一些老客户说今年在陈家坪月饼节上买的月饼比宾馆月饼并不差。二是今年不少单位中秋没发月饼,而是改发现金或者其它的礼物,这让月饼票的供应量也有所减少。

  那么,不送月饼今年中秋又送哪些新奇玩意儿当礼品呢?“数码相框、普洱茶、大闸蟹、哈根达斯冰淇淋……花样多得我们都数不过来。”对于今年中秋的新流行,淘宝网透露说。

  而重庆苏宁、商社等卖场也透露,近一周来,他们的数码产品销量增了20%左右,其中不少正是有人买来用于中秋送礼。重庆赛博表示,近来市民买得比较多的适合中秋送礼之用的数码产品主要有数码相框、电子书、移动硬盘、蓝牙耳机以及手机等,其特点是轻便灵巧,价格多在1000元以下。本组稿件记者 万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