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争女友 持刀砍残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12  生活新报

  记者 苑晓辉

  两个男孩都喜欢上一个女孩子,因此结下了仇。孰料冤家路窄,两人竟在一网吧门口撞上。打斗过程中,关某用西瓜刀将情敌砍成八级伤残。近日,官渡区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关某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3月1日22时,关某走出了福德村一网吧,碰见了情敌杨某,而就在半个月前,两人因同时追求一个女孩时认识,并曾因此发生过冲突。担心杨某报复,关某便随身携带一把西瓜刀。一见面,杨某便冲上前去,揪住关某的衣领大骂,两人即刻扭打起来,关某便拿出随身携带的西瓜刀砍向杨某,直至发现杨某倒地不能动弹,关某这才不知所措。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杨某的伤情已经构成八级伤残,属于重伤,右手腕关节的活动功能丧失了50%。

  日前,官渡区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关某有期徒刑五年,并一次性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杨某经济损失的大部分,合计人民币12万余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