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东“互掐” 商户被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26  生活新报

  市长热线12345消息

  

房东“互掐”商户被锁

  仓库被锁,商户很急 实习记者 董玖永 摄

  “两个房东发生纠纷,我们租了他们的厂房,现在第一个房东找人将厂房的大门锁了,让我们做不成生意。”昨日,邹先生打进市长热线反映,一夜之间,万德村252号院子内十多家仓库的大门上多了一把新锁,进入院子的大门也多了一些人把守,如果商户要强行打开仓库门,就会有人上前威胁、制止。目前,商户们焦急万分,因为仓库内很多商品的保质期并不长。

  万德村252号分两个院子,里边有十几个仓库,二十多家经营户,主要做些批发生意,平常进出的车辆不少,可是昨日,院内变得冷冷清清,院内大多数仓库大门上都多了一把新锁。“仓库门被锁了,我们的生意也做不成。”经营窗户材料的邹先生说,如果商户要强行进入,就会有人制止,“有人还拿着铁棍,守在门口。”

  邹先生说,这段时间,仓库门被锁的情况发生了好几次。据他们了解,是因为前后两个承包商之间发生纠纷,第一个承包商蔡定楷把仓库锁了,不让经营户做生意。“我们是从第二个承包商曾建红手中租的仓库,从来没有拖欠租金,这样把我们的仓库锁了,导致我们的生意做不成,我们是无辜的。”商户王先生说,现在仓库被锁了,州市的一些客户打电话来催发货,他们也没办法。商户们四处奔波,可一直找不到曾建红。

  对此,蔡定楷说:“我知道商户是无辜的,可是没有办法,曾建红老拖着租金,现在又找不到人,只好叫人锁了仓库门,等曾建红出现。”

  随后,记者拨打曾建红的电话,可一直没有人接。“我们只是想承包商能协商处理此事,商户是无辜的,这样下去,我们的损失不小。”邹先生说。

  本报记者 欧良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