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规发布广告 16家医疗机构被通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赵倩 实习记者 徐群冠一)因为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四川16家医疗机构分别被省卫生厅进行警告、扣分等处理。昨日,四川省卫生厅发布了对违规发布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进行处理的通报。

  据介绍,省卫生厅先后接到群众举报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通报,发现成都少城医院等16家医疗机构违反《医疗广告管理办法》和《广告管理通知》的相关规定发布医疗广告。在调查后发现,成都少城医院、德阳玛丽妇科医院、德阳中山医院、旌阳今辰门诊部、广汉康桥医院和广汉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三令五申的情况下,多次篡改医疗广告内容,并在已经要求责令整改的情况下,置若罔闻,依旧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因此,省卫生厅对这些医疗机构给予警告,并对不良执业行为各记2分。

  德阳皮肤病专科医院、广元华西皮肤泌尿专科医院和正健(乐山)生殖健康医院共3家医疗机构,多次篡改医疗广告内容,在责令整改后,仍继续违规发布医疗广告。3家医疗机构被予以警告。泸州姚氏诊所和泸州健国医院违规发布医疗广告,泸州市卫生局已要求责令整改,并对上述两家医疗机构的不良执业行为分别记2分和1分。泸州陈道通骨科诊所、巴中立康专科医院、资阳市中医院和雅安容大医院系首次被发现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各相关卫生行政部门已要求立即责令整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