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50公斤废铜 转眼“变”成一包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32  生活新报

  记者 姚时美

  宣威汉子秦庆平看看身患先天性脑积水的1岁多女儿,眼眶不禁湿润起来。前日10时许,他收购了50公斤废铜,结果被卖家调包,变成了一袋细沙,近2000元钱打了水漂。

  一个多月前,秦庆平在宣威老家忙完农活,来到了昆明市六甲村租住一间民房,开始收购废品。前日10点左右,两名中年男子骑车来到秦庆平的废品收购点,抬出一包废铜线要卖,秦庆平看了货,以39.5元一公斤购买下来,但是秦庆平的秤是小秤,一次只能称30公斤,两名男子坚持要秦庆平找一杆大秤,秦庆平找到大秤回来,对废铜进行过磅,称出50公斤,秦庆平需要支付1975元,但是钱不够,秦庆平便向岳父岳母借了1000元。半个小时后,秦庆平的妻子打开口袋,却发现里面竟是一包细沙和绳子。

  “这些骗子真是没有良心。”秦庆平说,出租房里还躺着他患先天性脑积水的女儿,为了医治女儿,夫妇俩奔走于各大医院,加上还要负担在重庆上大学的弟弟的生活费,这次被骗,对秦庆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