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澳粤旅游专列抵新疆库车 运行里程刷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14日消息(记者孙涛 通讯员李学铃)满载着400多名香港、澳门以及珠三角地区游客的“快乐夕阳”旅游专列近日抵达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

  下车后,400多名游客还没有休息就迫不及待赶向了各旅游景点,他们或仔细观摩石窟壁画,或在景点前合影留恋,大家被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深深吸引。一名香港游客告诉记者,我来这里看库车这个千佛洞挺有意思的,我爬了上去十分钟,看到有很多的佛像,里面里面很有纪念性的啊,我们在香港看不到,有机会回去告诉别人回来看看。

  一名广州游客同样告诉记者:我们感觉最深的就是库车人民对我们这个专列非常热情的接待,在这里感到了非常的温暖,就是有到回家的感觉吧。库车我们也感到他和祖国内地的变化是同期同步的,也发展变化很大,我祝愿库车以后更加美好,经济更加发达,”

  “快乐夕阳”旅游专列是由广东省旅游局、广东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共同策划、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承办的“百万广东人游新疆” 系列活动之一,这趟旅游专列历时16天,除保持“一线多景、客沿景走、车随客行”的特点外,其运行里程将刷新中国旅游专列新纪录,是“快乐夕阳”专列开行多年来里程最长的专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