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各地台协第二次会长联席会在宜昌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日前,湖北省台资企业协会第二次会长联席会议在宜昌城区召开。来自襄樊、黄石、荆门、黄冈、宜昌的五家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和副会长共计30多人到会,湖北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宜昌市主任刘英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宜昌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邱群伦主持,宜昌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建中致欢迎词。会上,各地台协负责人介绍了本地台商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探讨了如何采取措施更好地促进协会发展,推动鄂台两地经济合作。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在会上表示,湖北省台办积极倡导,大力支持湖北省台资企业协会定期召开会长联席会议,旨在促进各台资企业协会之间的业务联络、经验交流和友谊增进,更好地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湖北省台资企业协会的健康发展。目前,两岸关系处在和平稳定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ECFA的签署更是为两岸经济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各地台资企业协会,抓住机遇,秉承协会宗旨,更好地服务台商和台资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进一步扩大鄂台两地的经济合作。

  据悉,自1993年5月武汉市台资协会成立之后,湖北省又先后成立了襄樊、宜昌、黄石、荆门和黄冈五家台资企业协会。在湖北省各地台办的协调管理下,各地台资企业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在服务台商、加强台资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与沟通,推动鄂台经济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中国台湾网宜昌市台办通讯员 朱宜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