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正雄:ECFA正式生效 “五都”选举大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16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中评社电,ECFA正式生效,让两岸经济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当初催生的幕后功臣之一,台湾前“行政院副院长”、现任永丰银行董事长邱正雄表示,ECFA为台湾创造了一个庞大的潜在市场,现在正式生效之后,对于年底的“五都”选举将是一大利多,“政府”应该多宣传,让民众了解ECFA对于台湾的好处。

  邱正雄指出,ECFA为台湾创造了一个庞大的潜在市场,台湾是以出口为导向,需要海外市场支持,所以从经济方面来讲,ECFA让台湾多了一个拓展贸易的机会。

  邱正雄认为,ECFA对大陆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台湾与大陆许多经济活动,可以互利、互补,也可以双赢,对于台湾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