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财经频道“天津市滨海新区演播室”正式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9月14日消息(记者郑凯 刘嗣冉)昨天(13日),由央视财经频道和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合作共建的央视财经频道“天津市滨海新区演播室”正式揭牌。

  “天津市滨海新区演播室”是继上海演播室、深圳演播室、大连演播室、杭州演播室后,新建的又一财经频道地方演播室。 同时,央视财经频道还举行了《七个怎么看》天津站光盘赠送仪式。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将《七个“怎么看”——理论热点面对面.2010》光盘赠送给天津市滨海新区相关领导。天津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友好合作城市,在财经频道日常的节目报道和频道特别节目推广活动中,都给予了大力配合。此次,财经频道特意把“《七个怎么看》光盘赠送仪式”的首站,安排在了天津。 另据了解,从昨天(13日)开始,由近20人组成的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团队已经深入夏季达沃斯论坛,为观众带来最新鲜的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