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落户太原经济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曹秀娟)9月10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战略投资项目暨青岛啤酒与嘉禾啤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太原举行。青岛啤酒此次落户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注册资金两亿元,未来年生产能力将达40万千升,为其在全国的第57家工厂。

  青岛啤酒是世界第六大啤酒生产企业,品牌价值426.18亿元,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其太原工厂位于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70亩。青岛啤酒将与区内原有啤酒企业——太原嘉禾啤酒展开合作,在完成并购后,进行设备改造和工艺提升,并导入青岛啤酒独特管理模式和文化,以最短的时间使这一产业重新焕发生机。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看好山西的经济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潜力。”青岛啤酒的落户将成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基地的又一骨干企业,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增加就业岗位将发挥积极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