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郝线维修多趟公交车受影响 沿线居民出行需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广斌 实习生郑培锋)“修路把公交车都断了,我们只能骑车几十里上下班,太不方便了。”9月13日,家住东山港道小区的王先生反映,近几天通过该小区的道路挖开路面,准备维修,致使途经该条路的19路、602路、836路、843路等多趟公交车不能到达终点或正常运行,希望相关部门在修路同时也顾及居民的正常出行。

  就此记者从迎泽区交通局了解到,居民反映的道路为小郝线(小沟-郝庄),属于县乡道路,多年来破损不堪,影响通行。为此,该局将该路列为维修计划,从本月10日起开始地下探沟施工,以探明地下管线情况,为路面施工做准备,希望得到沿线市民的理解。从太原市公交总公司运调处了解的信息表明,目前由于小郝线施工,路面十分狭窄、拥堵,19路、602路、836路、843路等有的不能到达终点站,有的缩线运行,对乘客肯定有影响。希望乘客随时注意公交车司机的提示,有条件的可绕行或者步行到就近站点乘车,一旦施工完毕,车辆运行便恢复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