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龙斌准副市长辞职为选情"止血" 连胜文或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9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3日傍晚宣布同意副市长李永萍请辞,和郝龙斌关系密切的北市府无给职顾问庄文思、市长室秘书任孝琦夫妇也一并请辞获准。此外,有外传称悠游卡公司前董事长、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可能接任副市长一职。

  据报道,外传有媒体14日要爆料,指李永萍的弟弟未利益回避,承包花博相关标案,担心市府形象再度受损,郝龙斌才选在13日紧急召开记者会先“切割”。

  李永萍强调,他弟弟任职于知名的广告公司,从她担任市府公职以来,就要求不得参与市府任何标案。

  郝龙斌表示,这段时间,媒体及社会大众对市府团队提出非常多批评指教,市府团队也做了深刻检讨,他才决定重整市府团队重新出发。

  郝龙斌强调,同意三人请辞,完全是他个人的决定,事前国民党中央没有与他有任何联系讨论。并称,过去一周,李永萍多次向他请辞,经过几番考虑,13日上午决定接受她的请辞,“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

  而针对外传悠游卡公司前董事长、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深受郝龙斌赏识,有可能接任副市长一职,不过,连胜文助理徐弘廷昨天低调表示:“没听说过”。

  据悉,对13日三人请辞获准,外界解读是市府为了对连日风波“止血”,但郝龙斌说,他们三人均与新生高工程没有任何关系,也与选举无关,纯粹是为了要重整团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