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万不翼而飞邻居顺手牵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59  法制晚报

  6万不翼而飞邻居顺手牵羊

  本报讯(实习生姬玮通讯员薄士德)家中随意放着大量现金,孩子脱口而出存放地点,招致前来串门的邻居范某,多次盗走6万余元。范某已被丰台警方刑拘。

  今年8月23日,丰台警方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其装有17万余元的包放在客厅,6.2万元不翼而飞,才慌忙报警。

  警方勘察发现,事主家门窗没有被撬盗或翻动的痕迹,认定应当是熟人作案。王女士这才回忆起,不久前结识的女邻居范某常来串门,每次她走后家里就会不见些东西。

  侦查员分析,嫌疑人很可能会再作案,决定用电脑录下嫌疑人的作案经过。

  9月7日,范某再次造访事主家,录像显示她离开时抽走了客厅抽屉里的3000元。随后,侦查员将范某一举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