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规划纲要今起征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13日讯(记者 杨凡 实习生 陈慧源)您的建议将可能决定未来10年山东教育发展方向。从9月14日开始,《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征求意见稿》,在山东省政府门户网站、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和山东教育报全文发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据悉,《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新时期教育工作方针,对未来10年山东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谋划和前瞻性部署。纲要制定工作自2008年底启动以来,进行了广泛深人的调研,多次在不同范围内征求意见,先后征集各方面意见1400多条,做了16轮大的修改。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征求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和部分教育工作者意见。经全省教育工作会议讨论修改后,形成目前公开征求意见稿。

  省教育厅有关人士介绍,为广纳民意,问计于民,最大限度地把全社会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期盼、意见和建议吸收到纲要中来,使纲要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意愿,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的要求,9月14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教育规划纲要的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0年9月14日至9月30日。教育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在山东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d.gov.cn/)、山东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dedu.gov.cn/)和山东教育报全文发布,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