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城民警互考原区地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4  法制晚报

  新东城民警互考原区地名

  55道考题包括辖区内的街道、胡同名称等 连续三次末位的民警将离岗培训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聪 通讯员 李小燕)今天上午,东城警方组织新区合并后的首场考试,安排全体勤务指挥处负责110接处警的民警互考辖区情况。

  据了解,今后每月都将互考一次,连续三次末位的民警将离岗培训。

  上午9时30分,民警鱼贯走入考场,个个表情严肃,这是分局勤务指挥处合并后的首场考试,为的是让原东城和原崇文的110民警尽快熟悉新区特点与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分A、B卷,共55道题,题型为单选和多选两种,内容包括全区25个派出所的辖区情况,街道、胡同名称,各单位的电台呼号、如何布警等。考试时长30分钟,满分为100分。“骑河楼大街属于哪个派出所的管界?”记者看到,有的民警神情轻松,作答如流;有的民警则拧紧眉头,在两个答案之间犹豫不决。

  考试15分钟后,原东城分局民警小何最先交卷,小何说:“因为是闭卷考试,并且要公开排名,所以大家都有点紧张。”

  小何告诉记者,因为考试内容是平常接处警当中肯定会用到的,所以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准备。虽然一上班就24小时运转,但下班回家后大家都复习到深夜。

  据东城分局勤务指挥处负责人介绍,参加考试的主要是负责110接处警的民警,目的是为了让原东城和原崇文的民警尽快熟悉新区情况,独立接处警,前期已将地图等复习资料发给了大家。

  据了解,考试成绩当天就能出来,85分以上合格。

  首场考试内容稍简单些,今后每个月都将举行一次闭卷考试,内容逐渐变难。连续三次末位的民警,将离岗培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