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壹基金公益研究院 招生暂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6  法制晚报

  李连杰自爆 名下壹基金可能面临中断 记者上午获悉——

  壹基金公益研究院 招生暂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兰艺云)近日,李连杰自爆壹基金可能面临中断,今天上午,记者从该基金会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的公益研究院获悉,该研究院的工作暂未受影响。

  日前,李连杰在名为《李连杰:激情与理性》的节目中首次透露,壹基金存在中断的可能。而在今年6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与壹基金合作共建了公益研究院,其命运让人担忧。

  今天上午9时许,公益研究院办公室的老师介绍说,他们的确还没有搬进北师大,将启用的办公室位于学校的京师大厦内,目前正在装修中。

  该老师说,包括她在内研究院的一些老师也都听说了壹基金可能中断的这件事,但是研究院的筹备、招生工作仍然在继续着。

  这名老师还告诉记者,目前研究院的王振耀院长在外地出差,无法接受采访。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公益研究院所属的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该院张秀兰院长表示,自己尚不知李连杰的壹基金可能面临中断。

  ·新闻链接·

  今年6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宣告成立。

  研究院聘请长期主管全国慈善捐赠工作的原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司长王振耀博士担任院长,李连杰担任理事长,北师大张秀兰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壹基金公益研究院是国内首家由大学与公益组织联合发起成立的专门从事公益理论研究、公益人才培养与公益政策咨询服务的研究机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