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多宝集团与南航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9  法制晚报

  加多宝集团与南航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10年9月4日,加多宝集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加多宝集团旗下优质产品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与红罐王老吉将分别作为“南航明珠贵宾厅指定饮用瓶装水”和“南航明珠贵宾厅指定凉茶”进驻南航全国17个城市30间贵宾休息室,这意味着饮料界与航空业的跨界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加多宝集团是国内著名的饮料企业,旗下产品包括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和红色罐装王老吉。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来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玉珠峰,经过50年以上的深层过滤,水质天然纯净,同时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矿物质,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更有益于人体健康。自推出市场以来,不仅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还获得了人民大会堂宴会用饮用水、中国国家网球队指定饮用水等系列殊荣,是目前为止国内高端矿泉水的领导者。

  红色罐装王老吉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罐装饮料市场销售第一”的宝座,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饮料第一罐”。近日,在南非举行的第十五届全球食品科技大会的颁奖典礼上,红色罐装“王老吉”成功登上了食品行业的世界之巅,摘得有着食品工业界“奥斯卡”之称“全球食品工业奖”的桂冠。

  据悉,加多宝集团是南方航空地面服务保障部继与可口可乐之后达成战略合作的第二家著名饮料企业。南航通过与加多宝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优化了综合服务竞争力,而借助南航明珠贵宾厅这一高端渠道,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与红罐王老吉的高端品牌形象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和延续。

  (文/王曼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