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出港机票本周起“涨价”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11  法制晚报

  北京出港机票本周起“涨价”了

  至上海、广州、深圳等航线全价票唱主角

  本报讯(记者白冰)随着“双节”进入倒计时,昨起北京出港航线票价现涨势。本周北京至上海、广州、深圳等航线全价票唱主角。

  商务线路上,本周北京至上海9折机票已绝迹,全价票占主导地位。记者昨日在游易网上查询看到,9月18日,北京至上海还有8折机票,但仅剩2个舱位,预订紧张。

  而北京至广州除9月15日有少量8折机票外,其余已涨至全价票1658元;本周一至周五,北京至深圳全部为全价票,但周末将降至8折水平。北京至武汉从月初4折左右的“白菜价”升至5-6折,小涨一成左右。

  游易网工作人员表示,从下周起,旅游人数将大幅增长,票价继续走高。目前中秋节北京周边游的报价已出台,有出行计划的人本周就可预订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