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我们常吃的食品靠这儿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20  法制晚报

  

瞧,我们常吃的食品靠这儿把关

  企业安全代表在实验室外拍照 摄/记者林晖

  检科院实验室首次对企业开放

  瞧,我们常吃的食品靠这儿把关

  今天上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检科院)企业专场活动开幕。国内外近50家企业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其中约三分之一为国外品牌企业。此次参会的企业均与检科院有检验项目合作。

  在开幕现场的企业展示板上可以看到,肯德基、麦当劳、惠氏、多美滋等企业均名列其中。“我们已与检科院签订了两年的合作合同”,前来参观的北京麦当劳有限责任公司品管部经理张静介绍,从今年开始,检科院将承担麦当劳在北京市场上一季度一次的微生物检测,抽检的范围为北京市场上所有的麦当劳餐厅,主要检测对象为餐厅内入口即食的产品,比如生菜、饮料等。

  据了解,检科院是我国专业从事检验检疫科技研究的公益性中央研究机构,在近年来的奥运食品安全保障、甲型流感防控等一系列事件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记者李莎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