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会见施瓦辛格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俞正声会见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一行,对客人来沪访问并参观世博会表示欢迎。

  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与加州有着十分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美国不少企业在上海投资发展,许多上海企业的产品也出口到美国,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的经济发展。近年来,上海在环境治理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虽然在发展中还面临很多挑战,但我们保护环境的决心和力度不会变,上海将努力在减少碳排放、污水治理、改善水和空气质量、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阿诺·施瓦辛格说,精彩纷呈的上海世博会充满神奇、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加州能够借鉴上海的经验申办2020年世博会。加州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上海市领导丁薛祥等会见时在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