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俄外长将出席东亚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54  新闻晚报

  □晚报综合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盟外交消息人士13日透露,东盟已就邀请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作为“特别嘉宾”出席10月30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的东亚峰会达成一致。

  据该消息人士称,美国起初提出希望希拉里以观察员身份出席会议,但之后又询问东盟能以另一种“合适的身份”列席。 8月下旬在越南岘港召开的高官会议决定以“主席国特别嘉宾”的名义邀请参加,之后又决定以同样的名义邀请俄罗斯外长。

  据悉,美俄两国外长将一同出席东亚峰会的开幕仪式及欢迎晚宴,预计他们还将在开幕仪式上分别发表演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