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壁长山药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长山药是平遥县岳壁乡的一大支柱产业,去年,该乡长山药播种面积达5000亩。而且,多数农户的单产达2000公斤到2500公斤,全乡总产达1200万公斤,按市场价每公斤6元,亩收入可达1.3万元至1.5万元,总收入突破7500多万元,人均增收200元。

  该乡的长山药集中在水源充足的岳北、岳中、岳南、黎基、西源祠等5个村。西源祠6组村民武鹿日,去年种了1亩长山药产量达3500公斤,收入2.1万元,一举成了村里高产长山药大王。这里的长山药是我省的一大特产,产品远销日本、朝鲜、新加坡等东南亚各地,每年为国家争创不少外汇。而且,收获后的每年冬春,河南客商纷纷进村,走街串户,高价抢购。 (冀致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