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济农发行为粮食企业搭“赢利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永济市支行通过架企业与储备库之桥、架购销与加工之桥、架本地与外地之桥,大力支持粮食企业发展。截至9月上旬,该市6家传统粮食购销企业共销售2009年度收购的小麦4320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8467万元,企业盈利478万元,真正实现了互赢目标。

  结合对市场行情的分析判断,该行一是架企业与储备库之桥,积极支持粮食购销企业将商品粮转入县级储备粮。2009年,该行与粮食主管部门一起,积极争取政府和财政部门增加县级储备,当年发放县级储备粮贷款1900万元,转入储备粮1000万公斤,今年又争取县级储备500万公斤。二是架购销与加工之桥。该行积极支持粮食购销企业与加工企业合作,双方签订购销合同,约定数量和价格,根据合同支持企业收购。2009年度,购销企业共向6家面粉厂销售小麦748万公斤,实现销售收入1534万元。三是架本地与外地之桥。积极支持粮食购销企业与外地储备库合作,实现了粮食的顺利销售。通过该行牵线搭桥,在该行贷款的购销企业与山西省内7家储备库建立了储备粮轮换供粮协议,年销售量超过2000万公斤。(赵正平 薛印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