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素颜出席贾静雯争女公听会 泪求法官将心比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今日为艺人贾静雯的争女官司召开公听会,艺人陶晶莹素颜出席。陶晶莹不改犀利发言本色,说到激动处几度哽咽,泪求法官一定要“将心比心”。

  据报道,主办这场公听会的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表示,为了怕焦点被模糊成“贾静雯公听会”,原本当事人贾静雯与母亲有极大的意愿想要出席,在洪秀柱的积极劝退下,才打消念头。不过艺人陶晶莹素颜出席,坐在台下振笔疾书,低调表示自己是来学习法律常识。但是在发言台上,她还是难掩激动情绪,畅所欲言。

  陶晶莹哽咽表示,当法院将监护权给孙志浩后,她彻夜难眠。她没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并且不敢想象未来台湾还有多少女性会面临这样的结果。接着,陶晶莹回归官司本身。她指出,在贾静雯、孙志浩争夺监护权期间,孙志浩违法将孩子带走,不让母亲有正常探视的权力,甚至母亲都不知道孩子在哪里,而法官居然可以忽视孩子父亲的人格,忽视孩子母亲被隔离、肝肠寸断的感受,只是看到孙志浩写的表面、写的漂亮的养育计划便作出判决,实在太不公平。

  据媒体报道,发言尚未结束,陶晶莹已泪流满面。她表示身为母亲,她对此案感同身受。她请求法官一定要将心比心,作出公正的、有同理心的判决。(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