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中国国际救援队员64人赴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记者汤一亮)今天(14日)上午10点,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CA060包机飞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执行国际救援任务。这次任务将运送第二批赴巴开展医疗救助的中国国际救援队员64人及15吨救援物资和设备,并接回第一批国际救援队。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紧急包机任务,国航运行部门抽调了先进的A330—200宽体客机,飞行总队选派优秀的飞行人员组成包机机组。此次飞行的目的地机场卡拉奇机场周边多山,地形复杂,机场地面设施比较落后,对A330机型来说属于生疏机场,且航线上要飞越喀喇昆仑山脉,增加了飞行难度。为确保安全,机组在准备中认真查阅相关飞行资料,对航路、主降场、备降场、油量等方面的情况和进离场程序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研究,特别对途中飞越高山区可能会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精心准备,制订了完备的预案。同时对巴基斯坦复杂的社会环境以及伊斯兰教地区特殊的宗教要求等进行了认真了解,对飞机降落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以确保接运任务万无一失。

  8月26日国航已经派出了一架包机搭载60名中国救援队队员及18吨物资飞赴伊斯兰堡,并先后派出多架货运包机为巴基斯坦人民送去急需的救援物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