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增三名流感死亡病例 其中一人打过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目前已进入秋季,流感病毒也蠢蠢欲动。台当局“疾管局”上午公布新增3名流感重症死亡个案,分住台中、南投、嘉义。3人年纪都过70岁,其中一人打过流感疫苗。7月以来,台湾已累计10名流感重症死亡个案。

  “疾管局”公布最新疫情统计还表示,花东地区各医院急诊室的红眼症个案突然增加,连成人红眼症患者比平时增加2倍。病毒筛检证实,肠病毒是造成这一波红眼症疫情的主因。 (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