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成美国伊州首位华裔众议员 张竑制中文传单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芝加哥北郊,伊州17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张竑(Hamilton Chang),10日在其竞选总部向华裔小区友人介绍其参选政见。张竑表示,在该选区20万选民中,亚裔占了17%,他希望亚裔在11月2日的大选中扮演关键少数的角色,投他一票,如果他顺利当选,将成为伊州有史来以来首位华裔州众议员,在议会中代表包括华裔在内的亚裔发声。

  为了让华裔选民对他有进一步的了解,张竑特别制作了中文竞选传单。张竑指出,他的父母因缘际会来到美国,克服语言和文化障碍圆了美国梦。

  张竑表示,过去20年来,他在专业及小区关系的投入,搭建了不分党派的支持基础。若能当选,他将运用其专业背景,致力杜绝政府开支上的浪费,创造更多的工作机会,提高儿童的教育水平,控制税收,为政府财政寻找创新解决方案,让大家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及未来。

  张竑和太太育有四子,热爱家庭及小区事务。在10日的见面会中华裔纷纷提供建言,表示将担任张竑的义工。包括江玲珠、李承玲、刘炯玲和毕鉴蕙等,当天都表示将全力协助张竑向选民催票、举办募款餐会等。另外,林玫、张安媛、房淑贞、姜学炳夫妇等人均出席活动,希望为张竑进军伊州州众议会加把劲。

  张竑则拜托华裔选民能在自家院中插上其竞选旗帜,在车上贴上其竞选贴纸,协助他打响知名度。伊州众议员第17选区包括Northfield、Northbrook、Glenview、Glencoe、Golf、Morton Grove、Winnetka、Wilmette、Evanston、Skokie等地。(陈嘉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