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市吴井路一大厦有人跳楼 民警成功解救轻生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29  云南网

  

昆明市吴井路一大厦有人跳楼民警成功解救轻生者

  跳楼者曾坐在佳路达酒店顶楼

  

昆明市吴井路一大厦有人跳楼民警成功解救轻生者

  

昆明市吴井路一大厦有人跳楼民警成功解救轻生者

  

昆明市吴井路一大厦有人跳楼民警成功解救轻生者

  留在现场的警车和消防车

  云南网讯 (记者 赵岗摄影报道)9月14日上午11点29分,记者接到爆料称,有人在昆明市环城南路与吴井路交叉口的佳路达酒店大厦顶层欲跳楼,现场围观群众把路都堵了。

  上午11点49分记者赶到佳路达酒店现场,围观人群已经散去,现场留下一辆警车、一辆配有云梯的武警消防车。经采访酒店保安、零售店老板和路人得知,上午10时左右,一男子坐在佳路达酒店顶楼外墙上,两脚悬在空中,十分危险,不时站起走动,神情焦躁,似要跳楼。路人纷纷报警,警车和消防车迅即赶到现场后,有警察爬上顶楼劝说“跳楼者”勿要轻生,有什么事下来再说。随后“跳楼者”跟随警察下楼并被带回到附近派出所讯问。

  记者随后采访了吴井路派出所民警,民警称具体情况还在讯问之中,目前“跳楼者”情绪还不太稳定,其他情况要等讯问结束后方可得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