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竹县府大楼遭窃 盗贼被发现自称新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县政府大楼遭小偷侵入,员工上班后,陆续发现失窃及抽屉被翻动,统计损失18000元(新台币,下同),警方成立项目小组追查。

  最早发现不对劲的是县府劳工处吴姓员工,她上周五到台北出差,晚间返办公室拿资料时,遇见一名陌生男子趴在桌上睡觉,对方称“我是刚来的”,还和她一起搭电梯下楼。

  昨天(13日)和今天,县府员工上班后,陆续发现失窃,警方不排除县府大楼失窃与这名陌生男子有关,希望他说明。(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