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电白县鞭炮厂爆炸致2死16伤 承包者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电白县鞭炮厂爆炸致2死16伤承包者被控制
消防员正在清理爆炸现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福益,通讯员林夏、张富摄影报道:9月13日15时33分,广东茂名电白县一家“三无”鞭炮厂突然发生爆炸,造成2死16伤(其中重伤12人),伤者目前仍在电白县人民医院抢救中,估计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增加。当地警方已经控制了一名承包者,爆炸原因也还在调查中。

  出事的私炮厂位于电白县水东镇蓝田坡村委会云炉仔村的一个果林里面,现场是一栋红砖砌成的平房,据说之前曾是养猪场,一两个月前才被人转手用于生产私炮。据知情人士透露,出事时有20多名工人正在制作炮仗。发生爆炸后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电白县消防大队出动3台消防车、1台指挥车、25名官兵,约于16时15分赶到现场扑救,30分钟后将明火扑灭。至记者13日23时发稿时止,抢救仍在进行中,有消息说,有重伤者可能不治。

  关于这间私炮厂的情况,有关人士称“比较复杂”,可能有3名承包者。目前被警方控制的人士,是当地政府某局工作人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东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