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延东会见香港特区常任秘书长内地研修及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0  中国政府网

  

刘延东会见香港特区常任秘书长内地研修及访问团

      9月14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率领的特区政府常任秘书长内地研修及访问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陈键兴)国务委员刘延东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率领的特区政府常任秘书长内地研修及访问团全体成员。

      刘延东对常任秘书长第一次集体组团到内地学习、参观和考察表示欢迎,认为此举很有意义。刘延东指出,回归祖国13年来,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特区政府和香港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香港保持了长期繁荣稳定,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各级公务员在行政长官领导下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专业才能服务广大香港居民,为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保持香港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地位,促进特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功实践“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的一支重要力量。

      刘延东希望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公务员深刻理解“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进一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增强国家观念和全局意识,提高施政和管治水平,更好地为香港服务、为国家服务。

      国务院港澳办、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国家行政学院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访问团是应国务院港澳办邀请前来内地研修访问的,在北京参加有关研修及参观活动后,还将前往上海参观考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